關於佳運

1991年成立至今,佳運秉持著「正派經營」與「專業服務」的理念力求提供效果與效率兼具的優質服務,來滿足每位獨一無二的客戶!

article about us

親愛的客戶您好

pen boss

佳運成立於1991年,創立之初便致力於國際空運承攬的服務,至今已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。我們的服務網遍佈於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、竹、苗和大台中地區,備有20餘輛貨車,有專業人員隨時以最快的速度至您所指定的地址提貨。

佳運擁有海、空運承攬與報關執照,以及自有的車隊,目前設立4個服務據點,佳運全體同仁秉持著「正派經營」與「專業服務」的理念,更本著將客戶託運的貨物以最安全、快捷的方式送達為宗旨,不斷在各方面努力,累積了多年的服務經驗,力求提供效果與效率兼具的優質服務,以持續滿足客戶的需要與期望,來滿足每位獨一無二的客戶!

佳運致力於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,秉持著『第一次做對,每一次做對』的理念做好每一次的服務,並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,我們深信誠信與專業的服務是企業邁向成功的最佳後盾及不二法門。未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,以回饋廣大的客戶。 佳運國際-最值得您信賴!

空運、海運、快遞、報關專業服務